一水合氨

喜欢叶宝!

【论坛体】【求助】被好朋友告白了怎么办!

#1 是金发不是黄发 

 

急,如题,刚才才发生的事!

Ps:朋友只给了一天时间考虑……但是我怀疑要是我不答应他能把我弄死,呵呵

 

#2 正太控

 

能体会楼主心情,以及楼主是男孩纸还是女孩纸?

 

#3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当然是男……

 

#4 **

 

朋友君也是男孩子吧!

两个男孩子!

 

#5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然而这有什么惊讶的?

 

#6 **

 

咳咳,表示自腐以来第一次遇到这种贴,不由得有些激动……

 

#7 

 

Lz的朋友是因为什么喜欢上lz的呢?

表示lz知不知道?

 

#8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当然不……

要是知道他喜欢我什么,我就去改了ozr

 

#9 ++

 

Lz似乎没有意识到朋友君什么时候喜欢的自己……

不过lz可以和朋友君好好谈谈

以及,觉得lz说的什么杀死有些严重了呢

 

#10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不……

完全没有……

 

#11 呵呵

 

感觉lz蠢萌蠢萌的,哈哈哈

还有就是觉得lz还是和朋友君先谈谈吧!

以及lz自己对朋友君什么感觉呢?

 

#12 正太控

 

同问:楼主对朋友君什么感觉?

 

#13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对他……

感觉就是普通关系,以及对他的话……就是个傲娇的小矮子

不过喜欢什么的,还是没有想过……

 

#14 ++

 

咳咳,看楼主这语气,就觉得和朋友君有戏

 

#15 **

 

Lz和朋友君认识多久了?

以及同样觉得有戏

 

#16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认识很多年了

但是从没想过这种事,让我自己静静,想通了再说,呵呵呵

 

#17 **

 

所以楼主就这么弃贴了吗?

 

#18 正太控

 

似乎是的……

 

#19 ++

 

话说第二天了都

好奇lz怎么样了?

 

#20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嗯,想好了

虽然觉得对他有点兴趣

但是我有兴趣为什么要告诉他?所以不打算说,以及现在在逃亡路上了,呵呵

 

#21 正太控

 

出乎意料……

 

#22 喜欢

 

不了解楼楼的脑回路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