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合氨

喜欢叶宝!

【论坛体】【树洞】同样身为流星街人,我受到的伤害太大!

ooc巨严重

能接受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#1 鱼唇的人类 

 

咳咳,如题

我要来谈谈最近一段时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哈

 

#2 k

 

流星街是什么地方?表示从来没听说过

 

#3 (┬_┬)

 

近段时间……我仿佛知道楼主要说谁了

Ps:同为流星街人,楼主几区的?

 

#4 鱼唇的人类

 

咳咳,十三区,所以才会……ORZ

 

#5 **……

 

完全不知道流星街在哪的人+1

以及刚刚看过地图没发现有这个地方……

 

#6 鱼唇的人类

 

出于某种原因所以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流星街啦

不过这的确不是个好地方

 

#7 (┬_┬)

 

难怪哈

表示十三区出现的小团体的确蛮有名气的

 

#8 鱼唇的人类

 

对了,描述事件之前先描述一下背景吧!

我所在的十三区是流星街的一个区啦,很普通的一个区

流星街就是垃圾聚集地【笑】包括在下哦

 

#9 k

 

Lz你就这样说自己嘛?

然而还是不是很明白,但是能想象垃圾聚集地的场景

 

#10 (┬_┬)

 

啊啦,外面的普通人都不能体会流星街的……

表示可以邀请大家免费来玩哦!

 

#11 辣鸡

 

就这样发帖真的好嘛?然而还是很开心地看了下去,哈哈哈

Ps:和lz是同乡哦,哪天认识一下?

 

#12 我还是个孩子

 

表示身为普通人【去过流星街的……】

还是希望楼主先讲事情啦!

 

#13 鱼唇的人类

 

咳咳,关于流星街什么的就是个什么都能发生的地方啦【包括杀人什么的】

然后还是说说那个团体吧

有一天,阳光明媚【算是吧】,我正走在路上,发现了一个清秀的男孩子,手里拿着食物【于是去抢】【其实我算比较强壮的】结果被那个男孩子学教做人!!!

不单单自己仅剩的家当被抢走了,差点没命!!!

 

#14 (┬_┬)

 

哈哈哈,楼主之前不知道他们的大名嘛?

据说这几天还去得罪区长去了

 

#15 鱼唇的人类

 

我是在比之前,离现在比较久远了

而且那时候他们并没有什么名气啊!

 

#16 k

 

表示难以想象lz生活的地方

但是没命什么的危险到现在还没碰到过,呵呵呵

 

#17 鱼唇的人类

 

还有,前几天好死不死的又遇见了他们团队里的人……

然后那个矮子把我好不容易抢来的游戏机抢走了!!!

Mdzz,不知道游戏是我最大的乐趣了吗!

 

#18 **……

 

表示看到楼主的这段话,抛开道德理念【比如说抢是不对的】

只想说一声: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

 

#19 (┬_┬)

 

我知道楼主说的是谁抢得了

但是楼主说人家是矮子,不怕被弄死嘛,哈哈哈

Ps:我说话带有乌鸦属性,很可能会实现的哦

 

#20 鱼唇的人类

 

怎么会一下就实现,不怕不怕

 

#21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等等,我好想看到了好东西,哈哈哈

@刑讯飞坦有人说你矮子,哈哈哈

 

#22 (┬_┬)

 

看,我就说……

 

#23 鱼唇的人类

 

卧槽,此贴勿回,待我把手机扔了

以及楼主已死,有事烧纸

 

#24 刑讯

 

艹,侠客,发定位!

 

#25 是金发不是黄发

 

是上次被你抢游戏机的那小子吧

应该不会太远,而且样貌你应该还记得吧,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贴已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