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合氨

喜欢叶宝!

【all 叶】818叶修脖子上的草莓【下】

#19




韩会看见草莓印!

然后他愣了下

所以综合考虑

确实不是他!







#20





呜呜呜,为什么叶修被别人啃了!

我的叶修啊啊







#21 楼主






叶修回来了!

他似乎意识到了、

回来后拿出了镜子






#22




呵呵呵

所以是叶修根本不知道自己脖子肿么了嘛

喜闻乐见






#23 楼主






叶修看见后笑了下

然后他就出去了!

是去找罪魁祸首了嘛!







#24





所以现在就看叶修去哪了

姐妹们盯着点







#25





看见叶修在我们班门口、路过...








#26





楼上呵呵呵

我就不一样了

我看见叶修了!

他停在了隔壁班门口








#27





ls几班?我想去隔壁围观








#28





姐妹们现在可是上课

理智点

毕竟我们都是渣渣

大佬的做法我们不可复制








#29





哪位小可爱直播下呀

还是那个班没有上课看论坛的

都是乖孩子??








#30







awsl

叶修在我们班门口!

周泽楷出去了!

是叶修叫的嘛







#31





QAQ

我好想去看直播

心好累

离下课还有五分钟!







#32





我怀疑五分钟后他们都聊完了

啧啧啧






#33






结束了,周泽楷回来了

看表情没错了

就是他!

那个男人!









#34 楼主






虽然破案了

但没看到过程好伤心

原来周学弟这么猛的嘛

平时看不出来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短小

最近昼夜颠倒累死....

应该明天还有更新

各位想看周叶车还是喻叶剩下的那半段车

吱个声呀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