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合氨

喜欢叶宝!

【all叶】818叶修脖子上的草莓【上】

#1楼主





啊啊啊

表达下楼主的激动,如题

现在早上七点半

估计好多同学都没上论坛吧

对,没错

我看见叶修脖子上的小草莓了啊啊啊







#2





两根黄瓜

我赌是个男人







#3





呵呵呵

楼上不是废话嘛

我猜不是王杰希

因为他参加化学竞赛去了hhhh






#4






ls猜测有理有据

无法反驳

然后想看照片

lz有皂片嘛






#5 楼主






虽然拍了怕班长说啊

不敢发啊

拍已经花费我所有勇气【哭了】







#6





我!我看见叶修了!

啊啊啊啊

麻麻不允许你这样

你怎么这样了呢







#7







我觉得不是喻文州

我看见他发黑的神情了








#8 楼主






ls同班嘛

呵呵呵

今早看见喻文州不厚道得笑了







#9






今天是不是学生会开会

叶修还没来呢







#10





楼上学生会的嘛

听说叶修经常迟到呢

听到班里学生会同学吐槽

我也好想去看叶修啊







#11






对的

今天开会

叶副会依旧迟到

韩会的脸色有点不好呢






#12






我赌一包辣条

不是韩文清

不然今天应该不会这样纸







#13 楼主





叶修从班里走出去了呢

是去开会叭









#14






看见叶修从我们班门前走过啊

我看见小草莓了!

好显眼






#15





叶修实名胆大

不管管嘛








#16






校董是叶修亲戚啦

所以一般没什么事不怎么管

而且叶修成绩辣么好

大佬的世界







#17






大佬是没有学习嘛

被学习折磨得秃头







#18






所以那到底谁干得啊

各位麻烦破案了一定告诉我呀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一号就写了,然后号登不上外加它卡没了

哭泣

所以今天好不容易登上后重写的

有点短

明天写下

各位小可爱猜猜是谁呀

留言是更文的动力呀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