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合氨

喜欢叶宝!

【论坛体】【all叶】唠一唠开学后日常

all 叶向

路人视角

其实很多都是真实事件我套到了文里



#1楼主




啊啊啊我要死了

最近学校重新排课

我和大佬们一个时间段!!!





#2




羡慕露珠

顺便露珠分享分享





#3





这熟悉的味道

一定是他们!





#4





是他们吗

叶神他们!





#5楼主





是的是的

就是他们

那个等楼主组织下语言





#6





抱好瓜子

坐等后续





#7楼主





楼主是六班的

然后和叶神他们同一节课

就这两天不是很热嘛

然后众所周知

我们学校男女分班上体育课

而且这种天气也没有女生在操场

楼主就不一样了

楼主悄咪咪从女生那边溜了出来

然后!!!

楼主觉得这辈子不亏!

操场上可能他们以为只有男孩子

然后天气太热就脱了上衣

不过U1S1叶神没脱【私心觉得是他们不让

叶神身旁那群男人身材真不错【离得远但还是能看清一点





#8





啊啊啊啊

发出鸡叫

羡慕死楼主了

为什么我不是同一节课




#9





同一节课的我没有脱离队伍去操场

亏了亏了





#10




高一学妹羡慕学姐们

看到叶神的时间太少了QwQ

垃圾排课为什么高一高二体育课分开





#11





同高一

而且吃饭时间错开就很难受了

更加看不到他们





#12




摸摸

不过学妹们还有周学弟啦

虽然周学弟也经常来高二找叶神





#13楼主





再给你们分享下

体育课上完去吃饭

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期间盒饭有多难吃

然后大家很默契地带了菜

于是就看见一堆人【明明位置不在叶神旁边

挤过去和叶神分享菜

引人注目的是黄少天、叽叽喳喳说个不停

站喻叶的我

恨我和叶神不熟





#14




这个我知道

毕竟老师曾经警告他们不要聚在一起

然鹅屡教不改

哈哈哈哈





#15






还有因为疫情要排位置

就技术课的时候

我还记得那群男人被迫分开时幽怨的眼神

hhhh






#16





怀疑那群人为了技术和叶神同班

很有心机地选课






#17





大佬不畏惧选什么课

只在乎和叶神同不同班





#18





这就是大佬的风范么

爱了爱了









文里设定是七选三设定【作者是浙江的啦

然后祝福高考的各位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