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合氨

afd :一水合氨

我该怎么告诉你我们物种不同 5

很短

我突然记起来很久没更,等我打了下文,合起来是5

这只有一半不到

我都掉粉了QAQ





叶修在第十区外租了间房,买房首先钱不够,其次也没必要,军队还是提供住宿的。

 

  不过由于离第十区太近,周边治安不太好,但也只有第十区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才最好掩饰一切,不,可以说是不用掩饰,在这里,实力就是一切。

 

  没有荣耀的地方,叶修整日宅在家打全息游戏,不过全息对身体素质要求比较高,也亏得种族天赋,但是感觉还是不一样,毕竟全息和打架有什么区别?

 

  十几日的时光,也不是风平浪静,偶尔有几条小杂虫,也还是要收拾下。

 

  嘉世:

 

  “今年来嘉世的不少么。”队伍里,不只是谁在那边窃窃私语。

 

  “毕竟嘉世如日中天,帝国第一神枪手可不是吹得。”

 

  “还有沐秋女神,我就是冲着女神去的!”

 

  前面几个人在那儿聊了起来,本来不熟的人都可以聊上几句。

 

  漫长的等待。

 

  “下一个。”

 

  终于轮到了叶修,虽然对自己的体质没有质疑,但是还是好奇自己实力如何,也好让自己有个数。

 

  体质测定,精神力测定,只要机器测一下便好,都是几分钟的事情。

 

  “体质S,精神力SSS。”如此高的数值还是让记录员惊了一下,但也没多说什么,只是叮嘱叶修回去等通知。





谢谢还在看的小天使呀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