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水合氨

afd :一水合氨

【all叶】【论坛体】运动会上大佬那些事【上】

  卑微到在学校打的

  放假贼少啊

  灵感来自于半个月前的运动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1 

 

  

 

姐妹们,叶哥真的好6啊啊

Awsl

 

 

 

#2

 

 

 

叶修一波骚操作啊,我吃糖吃到死

 

 

 

#3

 

 

 

机智的我提早抢了叶修旁边的位子hhh

 

 

 

#4

 

 

 

我机智地将每句话都录了音啊啊啊

 

 

 

#5

 

 

 

跑步时候听到差点停下,真的震惊啊

虽然最后还是跑到了名次

 

 

 

#6

 

 

 

羡慕楼上各位姐妹们

Wtm很傻得在寝室睡觉

我错过了一个亿【哭泣】

 

 

 

#7

 

 

 

了解一下喻文州跑步的时候班长的加油词,

“文州,你手残也就算了,跑得不快就腿残了”

太嘲讽了也

 

 

 

#8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

所以最后喻文州跑了第几?

 

 


#9

 

 

 

第三

其实还可以啦

比较我们学校还有体育生

喻文州算是没有多一个腿残的称号

 

 

 

#10

 

 

 

你们有去看周泽楷跑步嘛

我近距离观看

叶修说“小周,加油,给哥跑个第一”的时候

周泽楷明显加快了啊

跑三千还敢冲,这就是爱呀

 

 

 

#11

 

 

 

难道不是苏沐秋才是真爱

真的那句“沐秋,三千终点等你。”

妈的真的把我甜哭

 

 

 

#12

 

 

 

你们最后看那个拥抱

我可以

 

 

 

#13

 

 

 

Cp大旗举起来

我真的

运动会好幸福

 

 

 

#14

 

 

 

我好基友在运动会肝了三幅同人图

现实取材

 

 

 

#15

 

 

 

我还记得王杰希短跑“王杰希,大眼,别让哥嘲笑你。”

真的

各位都好甜

 

 

 

#16

 

 

 

我想默默问一句,苏沐秋是谁

为什么我不知道

 

 

 

#17

 

 

 

甩个链接楼上的姐妹自己去看吧

#818那个转校生#

 

 

 

#18

 

 

 

运动会真的神仙

神他妈4×100

 

 

 

#19

 

 

 

叶修,喻文州,张新杰,肖时钦呀

真的好好看

 

 

 

#20

 

 

 

Ls姐妹有视频嘛

我的角度不能看全程QAQ

 

 

 

#21

 

 

 

我也是

真的取舍不了

近距离想看叶修

也想看他们四个跑全程

 

 

 

#22

 

 

 

我在看台上录了视频

给你们分享啦#视频#

 

 

 

#23

 

 

 

谢谢姐妹

亲人啊

 

 

 

#24

 

 

 

叶修跑得好慢啊

哈哈哈

真的手速有多快,跑得有多慢

这就是喻文州跑得比叶修快的原因嘛

 

 

 

#25

 

 

 

哈哈哈,能明显从周围的人的速度看出叶修有多慢

喻文州给的优势全都败完了hhh

 

 

 

#26

 

 

 

然而最后靠着张新杰他们还是拿了个第二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还有个下

很多灵感都是班里刚看完全职的男同学给的hhh真的超给力

以及看在我学习活动课都辣么努力地码字的分上,原谅我龟速的更新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